想要離開原本的工作,重新轉換跑道,但遲遲找不到工作,以下整理了轉職進修、養成班的選擇

◆ 付費課程選擇:

→→特色:

(1)全職上課,時間從4個月到半年都有

(2)就業養成技能培訓

(3)結訓前會有作品產出,並媒合就業,就業率都挺高的

(4)費用都不便宜,至少都是10萬起跳

(5)舉辦課程說明會

1.資策會:https://w3.iiiedu.org.tw/,裡面有非常多轉職的課程選擇,也有媒合就業,評價都不錯,北中南都有開班。

2.NTC人才培育中心:http://ntc.im/,轉職課程選擇比較少,上課期間有企業實習機會,有無基礎和有基礎兩種班別。

3.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:https://sce.ntut.edu.tw/files/13-1118-51636.php?Lang=zh-tw,只此一班,前資策會相關人士出來辦的課程。

4.恆逸教育訓練中心:http://ucom.uuu.com.tw/,培訓時間相對短的,價錢也便宜一些。

5.艾鍗學院:https://www.ittraining.com.tw/ittraining/, 嵌入式方面的課程比較有名,需要實做開發。

以上就些是我找到評價比較好的,坊間電腦補習班,如巨匠、聯成等等,請自行體會。

◆ 免費課程選擇:

→→特色:上課不用錢!!!上課不用錢!!!上課不用錢!!!(很重要所以說3次)

(1)全職上課,時間從4個月到半年都有

(2)就業養成技能培訓

(3)結訓前會有作品產出,並媒合就業,就業率都挺高的

(4)需要經過篩選

(5)舉辦課程說明會(職訓局的好像沒有)

1.職訓局:https://www.taiwanjobs.gov.tw/Internet/index/List.aspx?uid=746&pid=13,需要離職證明、推介單,要口試筆試,開班選擇多元。

2.菁英軟體工程師戰鬥營:https://www.cmoney.tw/engineer/,課程免費,須繳保證金,全程參與並完成指定作業及測驗後退回保證金,需要先玩玩Scratch,做出作品。

3.AppWorks School:https://appworks.tw/school/,想轉新創的好選擇,有女性專班,還有企業參訪,須獨立完成作品,之後會上架,先1個月網路課程學習(遠距預習 4 週), 駐點集訓 16 週。

4.若水國際:https://flowinnovation.blogspot.com/2018/04/bim.html,不定期開班,身障限定。

 

以上是我在轉換跑到時,所找到的一些資料,最後結論,沒錢就去競爭免費班級,有錢就花錢上課,但不管怎樣,都要下定決心,因為轉行不是很容易的,而且之後是否能持續工作下去。

祝福想要轉職的人都能順利承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gzh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