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詞下收!!白宇直播唱的!!【西瓜JUN】古風版!!【萧忆情x排骨教主】、【吾恩&苍白】、【哦漏×KBShinya】、電子版

 

1.白宇直播版

 

2.【西瓜JUN】

 

3.【萧忆情x排骨教主】

 

4. 【哦漏×KBShinya】

 

5. 【吾恩&苍白】

6.奇然 電子板

 

 

白宇:翻湧眼底的光影和熟悉的聲音

朱一龍:沉默在黑暗中佇立替你呼吸

白宇:曾經並肩交換過勇氣在撼動我內心

不需要理由就那樣篤定

朱一龍:多認真多少的堅定怎麼取捨才有意義

經過多少練習才會成為這樣的你

白宇:我始終在這裡等一個消息你也沒放棄

合唱:跨越時間一起飛行

白宇:泛起微光的風景和時空的漂移

重新在這個末世紀和你交集

朱一龍:曾經並肩是你讓念力刻在了我記憶

白宇:我知道我可以這樣篤定

朱一龍:多認真多少的堅定

白宇:怎麼取捨才有意義

朱一龍:經過多少練習才會成為這樣的你

白宇:我始終在這裡等一個消息

朱一龍:你也沒放棄

合唱:跨越時間一起飛行

朱一龍:別放棄我們的堅定

白宇:命運依舊會有意義

朱一龍:經過多少練習才會重燃這一顆心

白宇:我停留在這裡等你的消息

朱一龍:永遠不說放棄

合唱:跨越時間一起飛行

合唱:跨越時間我在原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gzh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